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0|回復: 0

三點情况不要借錢_投資_公司_的項目

[複製鏈接]

1502

主題

1502

帖子

45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523
發表於 2022-5-10 17:03: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妇孺皆知,很多驅蟑螂藥,朋友都是為了挣錢养家糊口而极力事变的。不过,有些員工即使在公司挣了更多的錢,月末前還是會被辞退。他们的消费观念的确與别人有很大的區别,而且最终也是害了自己。假如你一次又一次地借錢给他们,很有可能你連還錢的機會都没有嬰兒消化不良,,因為他们花錢太草率。假如你总是纵容他,就會伤害他。

2. 重债

事变中,我们經常會碰着這样的同事或率领,他们看上去很體面,在公司里也很受人爱戴,但是他们却负债累累。因為他们經常到當地的高消费娱樂腸所消费,造成大量的外债。假如你轻易借给他们錢,就很难归還。它们不知如何补充空缺。在公司里,一旦你多次向他们要錢,他们一定會用手中的权力来压榨你的率领,你在公司里的处境會很尴尬。

3. 防掉髮洗頭水,投資不规范的項目

率领者找到去蟎蟲產品推薦,你借錢来投資非正规項目。我们必须對這件事保持鉴戒。别轻易借给他们中華職棒即時比分,錢,更别说要借多少錢,而是因為他们把錢投到不同理不同法的項目上,很等閒讓他们误入歧途。你们没有帮手他们外約茶妹,,只是伤害了他们。假如他们没有玄關門格局,錢台北機車借款,,他们就很等閒误入歧途,而且去痣神器,如果你被錢牵扯進来,你可能就不會在這個項目上投資,你也不值得為此付出代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精品優質借款當舖論壇  

保全台北借錢, 滑鼠墊, 水微晶, 壯陽藥, 美體, 沙發工廠未上市股票, 台北汽車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 支票借錢, 信用卡換現金機關廚餘回收, 新店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24小時當舖,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廢鐵回收, 飲食加盟,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台北汽車借錢, 歐冠杯運彩場中LEO娛樂房屋二胎刷卡換現,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聚左旋乳酸, 陰莖增長增粗藥, 壯陽保健食品, 中藥藥膳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GMT+8, 2024-3-29 19:01 , Processed in 0.159555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