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6|回復: 0

父债子還,你怎麼看|大雷|摩托車|那大|借錢_網易订阅

[複製鏈接]

1502

主題

1502

帖子

45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523
發表於 2022-5-10 16:21: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村里的征收款已到帐各家各户的私人帐户了。

早上妈妈打電话来给我報喜,她辛苦了半辈子种的果園,現在被國家征收拔擢高速公路了。這讓我妈和村里的村民们一夜暴富。

“你同學大雷他们家没有分到錢,錢到銀行就扣完了”妈妈话题一轉说道。

我“啊?”了一声問道:“全都扣完了吗”

“是的,是真的,是你大嫂说的”妈妈接着说。

我的心深了一下,嘀咕着说:“那大雷可怎麼辦好啊”

牙縫修復固齒牙膏,

变乱還得從二十几年条件及護耳帽,,2022世界盃,那時我和大雷還在上小學一年级,大雷他家和我家都是一样的以務农為生,閒時他爸會用摩托車到去黑頭粉刺產品推薦,镇上去拉拉客,赚點生活费。八十年代农村人有架摩托車也已是有錢人了。

可能是因為這样子,交结了不良人,大雷他爸學會了赌博,打牌打麻将,三公,推牌九那是样样精通啊!就是運气差了點,經常输,输了想博回来,赢了錢又還想再赢多點,世界上哪有這麼好的事,垂垂地,大雷他爸不但没有赢到錢回家,還把家里值錢的东西都赔進去了,連拉台中搬腸公司,客的摩托車也输没了。

可他不甘心啊,自己没錢,家里也没錢,就去借錢啊,借親戚朋友的,借熟人的。時辰长了,親戚朋友熟人都不借给他了,看到他都躲起来了,他就去高利貸,那可是不要命啊。線上拉霸機,

最後,谁也不懂得他欠了多少錢,在大雷上小學三年级時,他爸去外面躲债了,好久都不回家来一次,就算回家来,也是回来要錢用的,都是半夜三更的回来,天不亮就走了。家里人都给他害惨了。

後来大雷的爷爷被逼得没有辦法了,就用自己的名义和家里唯一的一間瓦房做抵押,向銀行借了錢,帮大雷他爸還清欠下的赌债。大雷的爸才得以回家来。

可能是因為去躲债的那几年,风餐露宿的,有一餐没一餐的原因吧,大雷他爸回家不久後就病了,這一病就再也没有好过,一年後洒手归天了。可怜的大雷小學還没毕業就丧父,初中都没有上就出去打工养家了。

自律神經失眠,

大雷的爷爷自從大雷他爸走後,身體毛病也多起来了,长年要吃药,全家的大小活都落在大雷他妈身上,艰苦度日。銀行欠下的巨款,一贯都没有辦法還上,這不利息加利息的算起来,足有十多万元了。

父親没有做好榜样,没有選择正确的人生,究竟结果是害了自己又害了儿女。

正當全村民都沉浸在征收款到账的喜悦中,大雷却怎麼都笑不出来,他们家征收的錢,銀行扣去還他爸欠下的錢了。

父债子還,究竟结果還是大雷抗下了所有。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痛風治療,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精品優質借款當舖論壇  

保全台北借錢, 滑鼠墊, 水微晶, 壯陽藥, 美體, 沙發工廠未上市股票, 台北汽車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 支票借錢, 信用卡換現金機關廚餘回收, 新店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未上市, 廚餘機, 24小時當舖,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廢鐵回收, 飲食加盟,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台北汽車借錢, 歐冠杯運彩場中LEO娛樂房屋二胎刷卡換現,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聚左旋乳酸, 陰莖增長增粗藥, 壯陽保健食品, 中藥藥膳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GMT+8, 2024-3-29 07:32 , Processed in 0.12296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