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宣傳“公投”救子孙,桃園民間團體摩托車队遊行,张亚中現身力挺

[複製鏈接]

1596

主題

1596

帖子

480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10 16:13: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桃園市在地民間團體21日呼吁百辆機車(摩托車)队遊行中坜市區,宣傳1218“公投”反莱猪及保护藻礁理念。台灣孙文學校总校长张亚中現身力挺,他说自己是以民間身份而其实不是國民党身份支持活動,因為“公投”理當超越党派展現民間的力量,接下来的几周他也會在全台各县市辦理遊街宣傳自己的“公投”理念。

“1218反莱猪护藻礁”,由桃園中坜區信义里长邱仁德發起的“贪吃蛇車队”今(21)日上午從桃園市中北路二段出發,用摩托車队上街遊行宣傳的法子,宣傳對于“公投”的诉求和看法。呼吁公家hoya,從中北路二段大润發沿途經过,华勋、内坜、龙冈等地區。活動發起人邱仁德说,這次活動本来预期60至80辆車参與,没想到竟吸引120辆参加,樂见公家愿意站出来表达貨運,自己對于“公投”的立腸,而不是单方面讓“执政党”强逼公家接收议题投票選項。他也说,這次活動没邀请任何政治人物,是张亚中主動联北京賽車技巧,系,各阶层有影响力的人都愿意站出来是好事。

現腸也有除腳臭方法,公家表示,自己在當初罢免王浩宇時就有参與,這次等同因此和老朋友见面,也替子孙们挺身而出。邱仁德今後也将策划摩托車队從桃園中坜2022世界盃,骑到台北凯达格兰大道,相關细節及路权申请仍在谈判當中。

現身参與的张亚睡眠減肥法,中表示,他除國民党員身份,同時也是台灣公家,因此此次以民間身份出席。张亚中指出,“公投”應是超越党派的,是以致關欣赏邱仁德利用民間力量来响應,他也對公共高喊“四項‘公投’都同意,救党救子孙”。

對于國民党周五在中坜龙冈勾當公園的“公投”宣讲,张亚中则表示未受邀,但和朱立伦的關系没有問题。他自己在每個周末也要到全台各地宣壯陽藥物,讲,若國民党今後有邀约也相當欢迎。(林静娴/编辑)腋臭改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精品優質借款當舖論壇  

保全台北借錢, 滑鼠墊, 水微晶, 壯陽藥, 美體, 沙發工廠未上市, 台北汽車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 支票借錢, 信用卡換現金機關廚餘回收, 新店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廚餘機, 24小時當舖,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廢鐵回收, 飲食加盟,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台北汽車借錢, 歐冠杯運彩場中LEO娛樂房屋二胎刷卡換現,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聚左旋乳酸, 陰莖增長增粗藥, 壯陽保健食品, 粉餅推薦,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GMT+8, 2024-4-20 18:54 , Processed in 0.10969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