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初中生為買摩托抢劫學生 次日發短信向其借款

[複製鏈接]

1596

主題

1596

帖子

48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10 16:09: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放學回家碰着劫匪,被抢30元後,對方竟然将其威逼到家門口,讓回家取錢。第二天,還發短信向受害人“借债”。民警穿學生装與劫匪接头,當腸抓获嫌疑人。令警方触動的是,首要嫌疑人是一名初三學生,抢劫只為買辆摩托去飙車。

16岁中學生放學遇劫
除臭芬芳球,

6月4日下午6時许在紫薇田園城市,16岁的初中生郭某正背着书包往家走,突然從路旁过来几個小伙子,将其拦住。

“他们说我把人惹了,别人出錢2000元讓他们来收拾我,看我咋弄。其中一汉子從书包里掏出一把刀威胁我。”郭某说,當時他说身上没錢,對方就開始搜,最後搜走了30元。看到錢太少,一名自称是“李豪”的小伙说,他们来了20多人呢,如果拿錢即可以不打他,并哀求郭某回家取1改良近視,000元。郭某说没錢,經讨价還价最少拿800元。“李豪”威逼着郭某到单元楼下,讓郭某上去取錢,担心報警還扣下了郭某手機。郭某回家取800元给了對方,這名汉子将其中600元装入一個口袋,剩余200元装到此外一個口袋後,留下郭某電话号码,并称要郭某從學校询問看有没有人想買手機牙周炎牙粉,,他有一個苹果4S手機要卖,郭某點头。

民警穿校服抓获嫌疑人

當晚到第二天,郭某手機治療痔瘡藥膏,上不断收到對方發来的短信,询問有没有買手機的,并称要郭某再筹辦1000元给他,否则“在你學校門口等你,谨严着點,要你死得很惨。”

在实在找不到錢的情况下,郭某将此事告诉了爸爸。

6月5日晚7時,郭某和爸爸一起来到公安高新分局創汇路派出所報案。正在做笔录時,郭某的手機還不断收到對方的威胁短信,讓借錢或找人買手機。

民警将计就计,以郭某名义和對方沟通,声称班里一個同學需要手機,可以刀具收纳架,支出2000元。經过变動地點,最後雙方约定在欧亚學院东門口见面。出發前,民警全部着便衣,并讓其中一個和孩子身材差不多的民警着學生号衣接头。在欧亚學院东門口,經辨認确認抢劫人員後,民警一一靠近嫌疑人,将自称“李豪”的小伙等4人抓获。

抢劫只為了買摩托去飙車

經民警盘問造访,4人中除“李豪”是腰椎牽引器,嫌疑人外,其他3個都是被叫来老人醫用護具,壮胆的,没有参與之前的抢劫,而之前参與抢劫的也是“李豪”的两名同學和之前的一個同學。

原本,“李豪”真名叫孟某,宝鸡人,16岁,是西安某中學初三學生,體育特长生,前不久曾在雁塔區中小學糊口動會上获得跳遠第三名。

昨日下午,在創汇路派出所,记者见到了孟某。他说,看到别人有摩托車晚上去飙車,自己很想具备一辆。但一辆摩托車需3000元,他不敢向父母要錢,就叫上3個同學到高新區“下點錢”,再把自己的苹果手機卖掉,可以買一辆改装的摩托車。

“我懂得抢劫是违法的,很後悔!”孟某说,當天抢劫後他私行藏了600元,剩下的200元和其他同學平分了。目前,警方正對其他涉案人員举辦落实,16岁的孟某因涉嫌抢劫将被刑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精品優質借款當舖論壇  

保全台北借錢, 滑鼠墊, 水微晶, 壯陽藥, 美體, 沙發工廠未上市, 台北汽車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 支票借錢, 信用卡換現金機關廚餘回收, 新店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廚餘機, 24小時當舖,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廢鐵回收, 飲食加盟,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台北汽車借錢, 歐冠杯運彩場中LEO娛樂房屋二胎刷卡換現,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聚左旋乳酸, 陰莖增長增粗藥, 壯陽保健食品, 粉餅推薦,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GMT+8, 2024-4-27 09:19 , Processed in 0.12022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