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展飞先生正式就任BMW摩托車中國區总监

[複製鏈接]

1596

主題

1596

帖子

48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8 19:46: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XCAR 摩托車频道 原创]

宝马在中國一向以来致力于培育和打造本土化人材带领班子,近日颁布發表BMW摩托車中國區人事新录用,展飞师长教师于2019年4月1日正式就任BMW摩托車中國區总监,周全賣力宝马摩托車营業在中國的進一步拓展。

展飞师长教师自2005年参加宝马14年以来治療便秘,,曾在多個岗亭堆集了丰硕的辦理履历,前後担當华晨宝马汽車有限公司西區总监、宝马(中國)汽車商業有限公司售後辦事副总裁、經销商瓜葛成长部总监等首要职務。宝马(中國)汽車商業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暗示:&ldqu抽水肥,o;展飞师长教师履历丰硕,年富力强,谙习宝马营業。這次人事调解彰显了宝马對在中國開辟摩托市場過期食品回收,的器重,也是宝马人材本土化的又一力证。”

當前,BMW Motorrad正在中國市場踊跃展開品牌和產物攻势,經由過程引入丰硕的產物序列知足中國骑士的多样化需求,以不竭冲破的立异技能、渐渐扩展的經销商收集辦事,日益深刻的摩托車文化推行,延续将世界尖端品格和极致驾驶豪情引入中國,成為中國摩托車市場无庸置疑的领军者。

  编纂點评:

中國的摩托車市場潜力十分庞大,在這個宝马团体全世界最首要的市場上,宝马正充实阐扬在人材储蓄和人材培育方面的上風,组建起年青化、有着丰硕在华履历,且對中國市場布满激情亲切的新一代辦理团队。凭仗立异的思惟、朝上進步的精力和踏踏实实的举措,信赖展飞师长教师等本土化人材将来将不竭鞭策宝马营業在中國的延续成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精品優質借款當舖論壇  

保全台北借錢, 滑鼠墊, 水微晶, 壯陽藥, 美體, 沙發工廠未上市, 台北汽車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 支票借錢, 信用卡換現金機關廚餘回收, 新店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廚餘機, 24小時當舖,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廢鐵回收, 飲食加盟,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台北汽車借錢, 歐冠杯運彩場中LEO娛樂房屋二胎刷卡換現,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聚左旋乳酸, 陰莖增長增粗藥, 壯陽保健食品, 粉餅推薦,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GMT+8, 2024-4-27 22:16 , Processed in 0.07301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