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侯康貸”多實用?徐巧芯揭台灣年輕人買房真實困境:會怀疑人生

[複製鏈接]

1596

主題

1596

帖子

48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15 15:31: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國民党2024“大選”正副候選人侯友宜、赵少康近日推出“侯康貸”政見,免頭期款讓青年最高可貸1500万(新台币,下泡泡慕斯,同)購屋,實現栖身公理,引發烧议。台北市议員徐巧芯指出,即即是有不乱薪水的雙薪家庭,買房真實的問題實在常常不是房貸缴不起,而是除非跟家人借錢,不然頭期款(首付)凑不出来。有些人是以迟延了買房的機會,到厥後會起頭猜疑人生。侯康貸不单讓年青人不消再伸手牌,還能鼓動勉励储备,用屋子的情势存錢實在很适用。

据中時消息網報导,徐巧芯15日在《大消息大爆卦》节目暗示,一起頭看到侯康貸這個政見的時辰,20到29岁年青人新豐馬桶不通,可能不太買单?但當你细心去思虑:我可能一起頭先去買個小套房,可能1000万、1200万,那我要訓練想像力玩具,几多頭期款?那我何時可以赚到這個頭期款?

“然後你就會渐渐發明一件事變,後续要缴房貸,并不是房貸缴不起!”徐巧芯指出,若是你有一個不乱的薪水,假設是一個雙薪的家庭的话,房貸?OK!但問題是你的一起頭的阿谁頭期款,就凑不出来!

主持人张介凡提到,那真的就是爸爸妈妈愿意帮個忙!否则很難?“以是說大部門的人,包含我本身都是,咱們跟家人借錢!”徐巧芯夸大,如许才有頭期款,然後後面的房貸渐渐缴,都没有問題。但若你為了存這個頭期款,迟延了買房的時脂肪瘤膏推薦,候,成果又過了十年,又更贵、又買不起?“然後你的這個錢,你會起頭感觉,真的必定要買屋子?(张:猜疑人生?)對,猜疑人生!”

徐巧芯直言,這個政策很好就是,你就不消再伸手牌,去跟爸爸妈妈要這個頭期款了,你可以本身包袱本身的房貸。并且可以很快速買到一個本身的屋子以後,他某種水平是在鼓動勉励你本身储备!為甚麼?由于每個月你在還房貸的時辰,這個方案利錢都已减得很少,你把你的錢投到這個屋子,他實在就是在存錢,由于這是不動產,将来若是你有需求的時辰,或把它賣掉,錢都没有不見,錢都在你的身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精品優質借款當舖論壇  

保全台北借錢, 滑鼠墊, 水微晶, 壯陽藥, 美體, 沙發工廠未上市, 台北汽車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 支票借錢, 信用卡換現金機關廚餘回收, 新店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廚餘機, 24小時當舖,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廢鐵回收, 飲食加盟,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台北汽車借錢, 歐冠杯運彩場中LEO娛樂房屋二胎刷卡換現,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聚左旋乳酸, 陰莖增長增粗藥, 壯陽保健食品, 粉餅推薦,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GMT+8, 2024-4-30 19:05 , Processed in 0.0850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