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鱼不會死、網不會破”罗智强要到桃園買房,展現参選决心

[複製鏈接]

1596

主題

1596

帖子

48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0-6 16:38: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國民党台北市议員罗智强對峙参選桃園市长,激發與党中心、桃園处所的冲突,乃至傳出党主席朱立伦撂重话要與他“你死我活”。罗智强昨(8)日三度重申“鱼不會死、網也不會破”,夸大二人只是對胜選的路径和成功方程式见解分歧,但初志都是但愿桃園赢。為了展示参選刻意,罗智强也称要在桃園置產找個家,體验通勤族苦闷糊口,作為以後政见根本。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罗智强日前大動作颁布發表参選桃園市长,遭党中心以民调過低為由解除提名,但罗智强昨天再出招,称要在桃園找個家,還要網友举薦合适举薦物件。罗智强發文暗示,本身想搬場到桃園,请大師帮他“找屋子”。還说他是個可以在马路邊睡49天的人,所所以個怎样住、怎样睡都快活的人,想找没有電梯的老公寓,室内平方数不消大,地址也不消好,重點就是要廉价,价格大要會是独一的考量。

“無论提不提名罗智强我城市去買屋子!”,罗智强接管媒體拜候時说,他的設法很简略,既然宣示要参選桃園市长,也要加入國民党提名機制,就會竭尽全力,會尽力到國民党提名流選那一刻,對桃園的尽力一衣服油漬洗不掉,秒也不會松弛。

至于買房前提,罗智强说,對付區域他還没設法,最首要的斟酌是价格,由于以後若要继续参選還必要“粮草”,哀求網友看到好的物件可以举薦给他。他但愿到桃園透過通勤,由于桃園有不少通勤族,他在行脚進程入耳到不少通勤族吐苦水,将来想透過現实通勤来领會他们的需求,作為以後政见根本。

“我的立場就是参選在我!”罗智强暗示,参選是他的权力,但提名在党,不管最後是用民调、和谐仍是征召,城市支撑党提出的人選,他也信赖鱼不會死、網不會破,由于参選進程,原本就會有冲突、讓步和前進,相互若能各退一步,钻营進一步的可能,信赖党會找出更好的方法追求桃園的成功。

针對桃園市长提名困局,國民党“战役蓝”倡议人、台灣“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對党中心写下9點建议,認為党員都有参選权力、初選不是毒蛇猛兽等,也说罗智强不成能由于朱立伦一通德律風就不選,借使倘使如斯椰磚肥料,“那他今後不消混了,政治人物也不消當了”。

前台北市长郝龙斌也夸大初選不是毒蛇猛兽,是凝结支撑者向心力的指標,更是很好的造势場所,未来党必定要拟出大師都能接管的機制,國民党必需连合才能赢下桃園。(林静娴/编屏東當鋪,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精品優質借款當舖論壇  

保全台北借錢, 滑鼠墊, 水微晶, 壯陽藥, 美體, 沙發工廠未上市, 台北汽車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 支票借錢, 信用卡換現金機關廚餘回收, 新店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廚餘機, 24小時當舖,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廢鐵回收, 飲食加盟,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台北汽車借錢, 歐冠杯運彩場中LEO娛樂房屋二胎刷卡換現,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聚左旋乳酸, 陰莖增長增粗藥, 壯陽保健食品, 粉餅推薦,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GMT+8, 2024-4-28 21:21 , Processed in 0.11577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