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失信曝光台】@12名失信被执行人,借錢不还就讓你们“见见光”

[複製鏈接]

1596

主題

1596

帖子

481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8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7-22 16:12: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失期暴光台

俗语说“负债還錢,理所當然”。但是有的人借了錢却恰恰要赖账,东莞横沥镇黄焕洪从2010年起頭便以資金周轉坚苦為由向统一人告貸总计47万余元,到了商定的還款刻腳臭治療,日却迟迟未付,告貸人屡次催收未果後将其告上法庭,胜诉後又向法院申请履行。

日前,我院公布了第十四批失期暴光名单,共有12人上榜,他们均借錢不瘦臉方法,還,告貸本金从25000元至320万余元不等。經法院查明,他们有的具有实行能力却不還錢,有的乃至违背財富申報轨制。

為鞭策被履行人实行义務,我院已将這12名被履行人全数纳入失期被履行人名单,予以暴光并限定高消费。若期限内拒不实行,我院将依法采纳罚款、拘留等强迫辦法,组成幼獅通馬桶,犯法的還将依法究查刑事责任。

广东省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

鞭策履行通知布告

各案件被履行人:

為催促被履行人实行义務,峻厉冲击失期被履行人,营建诚信遵法空气。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贏家娛樂,院關于颁布失期被履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劃定》第七条、第八条、《最高人民法院關于限定被履行人高消费及有關消费的若干劃定》第三条的劃定,将在履行進程中存在拒不照实申報財富、有財富拒不实行等紧张、卑劣情景的以下被履行人,纳入失期被履行人名单,限定高消费及有關消费,并予以公然暴光。各案件被履行人须在本公密告布之日起3日内,实行见效法令文书肯定的义務,過期仍拒不实行的,本院将依法强迫履行,并可依法采纳罚款、拘留等强迫辦法;组成犯法的,依法究查刑事责任

特此通知布告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

违背財富陈述轨制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更多圖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精品優質借款當舖論壇  

保全台北借錢, 滑鼠墊, 水微晶, 壯陽藥, 美體, 沙發工廠未上市, 台北汽車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 支票借錢, 信用卡換現金機關廚餘回收, 新店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彰化機車借款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廚餘機, 24小時當舖, 空壓機暴牙, 割雙眼皮, 廢鐵回收, 飲食加盟,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台北汽車借錢, 歐冠杯運彩場中LEO娛樂房屋二胎刷卡換現,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聚左旋乳酸, 陰莖增長增粗藥, 壯陽保健食品, 粉餅推薦,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GMT+8, 2024-4-30 02:52 , Processed in 0.09246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